S__125698061.jpg

瑞瑞和朋友吃飯,最常吃的應該就是火鍋了

原因一:通常火鍋店都有素食選擇

原因二:熱熱的吃,跟家人朋友吃格外溫暖

原因三:都是青菜和豆類製品,感覺比較營養(如果不添加醬料)

這篇文章統整了瑞瑞吃過有留下照片的火鍋店

最近天氣冷呼呼,趕快揪朋友去吃吧

 

【台北市區域

IMG_7440.JPG

原生園食草汆燙鍋-民權店

類型:吃到飽

特色:各式各樣來自台東原生植物園的野菜

備註:葷素共食

詳細資訊:點我

IMG_0141.JPG

涓豆腐ATT信義店

類型:單點式

特色:韓式料理,有豆腐煲

備註:葷素共食

詳細資訊:點我

IMG_7751.JPG

尚品迷你麻辣涮涮鍋

類型:單點式

特色:天然中藥材熬煮的麻辣鍋

備註:葷素共食

詳細資訊:點我

IMG_9043.JPG

覓蔬食鍋

類型:單點式

特色:20種蔬果爆炸菜盤,有麻辣鍋

備註:全店素食

詳細資訊:點我

123456.jpg

💟小心上一ㄣˇ素食麻辣火鍋

類型:吃到飽

特色:有素食麻辣鍋

備註:全店素食

詳細資訊:點我

------------------------------------------------------------------------------------------------------------------

【新北市區域

IMG_8118.JPG

梁季健康養生鍋

類型:小火鍋/個人鍋

特色:獨家嚴選中藥熬煮湯頭

備註:葷素共食

詳細資訊:點我

IMG_8382.JPG

錢都涮涮鍋雙十直營店

類型:單點式火鍋

特色:臺灣涮涮鍋霸主

備註:葷素共食

詳細資訊:點我

DSC03646.JPG

鼎豐港式火鍋

類型:小火鍋

特色:五種素食鍋物選擇

備註:葷素共食

詳細資訊:點我

IMG_9543.JPG

鐵熊鍋鍋-三重店

類型:小火鍋

特色:近捷運三重國小站

備註:葷素共食

詳細資訊:點我

IMG_2713.JPG

全真素食火鍋鐵板燒-板橋總店

類型:小火鍋(也有其他飯麵類選擇)

備註:素食

詳細資訊:點我

------------------------------------------------------------------------------------------------------------------

【花蓮市區域

IMG_2210.JPG

牛番茄小火鍋

類型:單點式火鍋

特色:真材實料的番茄鍋底,提供11種素食鍋底選擇

備註:葷素共食

詳細資訊:點我

 

 

 

 

 

 

 

arrow
arrow

    Ruei的無肉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