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36224783.jpg

平常都給大家看到瑞瑞貪吃的一面,但是我也是一個愛美的女生啊(笑)

在2017年末生日時,瑞瑞送給自己一個禮物,就是肖想很久的「霧粉眉」

因為瑞瑞從小就是無眉道人,所以下定決心讓自己可以美美的迎接2018年

心情也美美的吃更多的素食美食......

鼓起勇氣,經由朋友介紹,認識愛眉小姐精緻眉藝的Jessie老師

一方面因為想記錄一下自己的韓式柔霧眉初體驗(羞)

一方面因為跟Jessie老師話很投機,想幫剛開工作室的老師宣傳一下

所以寫了這篇,跟我原本分享內容很不搭嘎的紀錄文哈哈哈

IMG_7925.JPG

IMG_7926.JPG

愛眉小姐精緻眉藝是Jessie老師2017年新開的個人工作室

位於寧靜的公寓裡

小小的工作室,裝潢簡單大方環境乾淨而且令人感到溫馨

其實就像來到姐妹家玩耍的感覺(笑)

IMG_7929.JPG

IMG_7930.JPG

填寫資料時,Jessie老師還泡花草茶給我們喝

美美的杯子,感覺就像是跟姐妹喝下午茶的感覺

IMG_7166.JPG

還有居家感的拖鞋,感覺像是回到家一樣的舒適感呢

IMG_7927.JPG

IMG_7928.JPG

跟一般去SPA店或是接睫毛一樣,來霧粉眉也需要留一些資料

因為韓式柔霧眉是非永久性上色的課程,所以需要先溝通好並了解雙方權益,避免後續有糾紛

這次瑞瑞選擇的是$6800的韓式柔霧眉

除了眉毛的部分,Jessie老師還有幫忙做水晶唇、美瞳線,連髮際線也有呢(驚)

除了洗眉和髮際線要依個人狀況估價,其他的價格都很清楚明瞭

不用擔心隨地起價唷!

IMG_7942.JPG

Question:眉型是否可以自己選擇?

Answer:可以的,而且老師還會溝通調整到滿意為止

因為是第一次,總是會特別的害怕

一直在想說,自己這樣的選擇是對的嗎....(揍)

但是Jessie老師很認真仔細的講解整個流程與可能會感受到的感覺

在Jessie老師溫柔解說後,逐漸放下內心的擔心

在諮詢中,很清楚明白地回答各個問題

針對眉型的部分,老師都是秉持著溝通到雙方都滿意為止

因為我坦坦蕩蕩的做了無眉道人26年

平常連眉毛都不會畫,當然對眉形也不了解

我整個就放寬心請老師幫忙設計

剛開始,老師會先拿眉筆先依照個人的臉型、眉肌發展狀況設計初步的眉型

針對粗細、長短和眉距等,都很仔細的做調整,而且連尺都拿出來了(驚)

因為瑞瑞右邊的眉肌比較發達,容易挑眉,Jessie老師也針對我個人的狀況做調整

溝通過程中,仔細地解說

針對我希望調整的地方,也很細心的調整

大約三次近一小時的溝通與調整下,態度沒有任何的不悅或催促,讓我很安心,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IMG_5312.JPG

初稿完成的樣子

IMG_5319.JPG

IMG_7937.JPG

 

S__136224776.jpg

確認眉型後,老師會幫忙將眉毛旁的雜毛修掉

並且敷上舒緩膏,等待一段時間後就可以開始變美美變化進行式

等待的時間,還可以喝個茶休息一下

IMG_7189.JPG

IMG_7191.JPG

Question:施作的時候會不會痛呢?

Answer:每個人的皮膚狀況不一樣,我個人是不會

在愛眉小姐精緻眉藝,每一次的消費都贈送一次補色

老實說,第一下的時候真的全身繃得很緊蠻緊張的

但是才發現,自己真的是大驚小怪

兩次的經驗中,我個人是不會痛的

僅僅感覺有東西在刺的感覺

一段時間會用濕紙巾擦拭過,再繼續微微刺的感覺

老師的施作很細柔,最後我還睡到有點打呼的狀態.....

因為老師在施作需要明確的燈光

為了避免燈光刺眼,老師還準備了罩子照著眼睛

不時也會請我睜開眼睛,觀察眼睛閉上和打開的動作做眉型的微調

IMG_5353.JPG

IMG_5363.JPG

兩眉都完成後,會敷上一層咖啡色的液體

聽說這個動作叫做敷色

IMG_5367.JPG

完成後,老師還會幫忙擦上保養膏

IMG_5380.JPG

這是第一天剛完成的狀況,看起來是不是很自然而且完美呢(笑)

其實做完之後,內心中真的放了一千二擺個心

因為真的美美的,不化妝也感覺很有精神!

S__136224778_0.jpg

 

S__136224779.jpg

S__136224780.jpg

Question:所以未來一年就會維持剛做好的深度和形狀嗎?

Answer:現在的霧眉都是使用植物性的染劑,會依照個人代謝狀況維持唷

剛做完的當天,真的覺得整個形狀超工整超美

現在的韓式柔霧眉,都是使用植物性的染劑

會依照個人的膚質與代謝狀況不一樣,而有不同的變化

第二天開始,顏色會開始加深到更像蠟筆小新的程度,變化圖如上!

我個人的狀況,第二天和第三天是最深,還有微微的癢感和緊繃感

記得要遵照老師的保養注意事項「眉毛不碰水」與「用食鹽水消毒」的大步驟

這時候就是開始結痂了

記得千萬不要用手摳,等待它自然掉落

還記得第四天時,我老闆以為我的「豹紋眉」是最新流行款式(囧)

但是這都是過渡期,我個人等到第六天時結痂就掉得差不多了唷!

S__136224792.jpg

Question:補色是什麼?

Answer:第一次施作有點類似測試,依照每個人的膚質和代謝狀況,可能會發生缺角的狀況,這時候就需要補色囉!

剛剛有提到,愛眉小姐精緻眉藝的價格都包含著一次的補色

所以28天後,瑞瑞又跟老師約了時間去補色

但是其實瑞瑞好像蠻適合做韓式柔霧眉的,基本的形狀都在,只是眉頭有點不見

所以又開始第二次的補色之旅

IMG_7167.JPG

等待舒緩膏時,期待做完美美的笑容

IMG_7187.JPG

IMG_7199.JPG

IMG_7202.JPG

Question:一次做的時間大概多久呢?

Answer:第一次因為需要溝通眉型,大約三小時;第二次眉型已經固定,僅是補型與顏色,約兩小時

再經過塑形、上色等繁複的步驟

可能因為床蠻舒服的,一樣是神經大條的睡到不知道哪裡去

兩次都微微的刺感,不會有特別的痛感

第二次整體完成的感覺相較第一次更自然

整體感覺都有精神了起來(笑)

男友、姐妹和同事都說,覺得很好看!

自己也變得更有自信!

IMG_7230.JPG

分享給大家,我的韓式柔霧眉初體驗!

韓式柔霧眉居然也可以交到一個好朋友,那就是這次幫我變得有精神的Jessie老師!

他很細心,而且也很有耐性

面對我這麼多種種有點白痴的問題,他也很仔細的一一回答

甚至回家後,也都還會傳訊息來確認眉毛的狀況!

真的很用心

IMG_7223.JPG

IMG_7224.JPG

而且Jessie老師可是獲得合格認證的紋繡老師唷!

證書大大的就擺在旁邊的櫃子上,很安心!

最近除了紋繡的服務,老師也開始引進產品做護膚

若有機會去消費,在跟大家分享

IMG_8201.JPG

不害躁的做個對照組給大家看!

結痂脫落後,整個真的有精神許多

而且整個型和顏色都很自然

出去玩都很有自信的把額頭露出來(笑)

IMG_8130.JPG

IMG_8137.JPG

和朋友去喝個調酒放鬆一下

有了眉毛就大大膽膽,放鬆的露出清爽額頭直接素顏出門啦!!

IMG_8170.JPG

 

好啦,令人害羞的韓式柔霧眉初體驗就到這裡為止啦!

想讓自己美美的過年嗎?

農曆年前有特別活動,特價$5800讓你可以美美的過新年!(含一次補色)

還等什麼,快去預約吧(笑)

FB專頁:點我

 

 

 

 

 

 

 

 

arrow
arrow

    Ruei的無肉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