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79748899.jpg

自從開始上班之後,每天朝九晚五的總覺得體力越來越不夠

除了感冒次數增加以外,早上起床總是覺得精神不濟

女生每個月的大姨媽來訪也開始不太順

透過營養師的建議,我開始尋找適合的營養補充品

從B群、藍藻補充鈣、莓精補充鐵等等都吃,但是卻總總覺得補東卻又遺漏了西

一天要吃很多種類,不知道能不能混在一起吃還會自己裝會間隔兩小時吃(整個把自己搞得很混亂)

這次透過朋友介紹,認識了專為素食者設計的品牌「Veggie Care」

這個品牌是新興的品牌,從2017年開始研發

2018年推出第一罐為素食者專門設計的綜合補充膠囊

S__179748879.jpg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Veggie Care的素食者綜合補充膠囊

跟我之前吃的單方的營養品比較不一樣

這一罐是「All in one」的綜合營養品,一顆小小的膠囊裡超級豐富

含有植物性蛋白質、紅藻鈣質、鐵質、紅藻萃取的DHA、植物性蝦青素、維生素B群、E、D等等

我曾經看過一篇文章,他說茹素者因為長年不食用動物性食物

所以容易缺乏多存在肉類、魚類和海鮮的維生素B12、B2、鈣和鐵

完整新聞網址:點我

素食者易缺乏的營養:點我

雖然這一些營養數還是可以從一些蔬菜水果裡補充

但是身為平凡上班族的我,可沒有這麼多專業和精神做一一調配

所以選擇全方位的營養補充品很重要呢(笑)

S__179748883.jpg

收到包裹時,打開後是一個精美的白紙盒包裝

上頭印著簡單的單片綠葉,沒有多餘的繁瑣設計

這款不只是為素食者量身打造的營養品,成分原料也100%無動物性原料

S__179748888.jpg

雀躍的打開盒子,瓶子精緻的擺在盒子中央

感覺得出Veggie Care對產品的用心與細心,開封的時候感覺就像是拆禮物般

特殊的紙盒設計,讓瓶子不會東滾西滾的

旁邊還有一封給消費者的信,讓人備感窩心

這樣的包裝設計,不管是自己收到,或是送給長輩、親朋好友都很有面子唷(笑)

S__179748889.jpg

剛剛一直有提到,這是一瓶專為茹素朋友設計的綜合補充膠囊

素食者看到這一定很疑惑,膠囊?不是都用明膠(葷)做的嗎?

以前的我,在外面看到膠囊製的營養補充品都知道不能買了

若是到診所,也會請醫生評估是否方便改成錠狀的藥品

但是這次仔細研究Veggie Care的網站

才發現,原來他們家的膠囊使用鹿角菜膠和HPMC纖維素製成

重申一次,整顆膠囊100%沒有動物性物質,別擔心

S__179789846.jpg

第一次開封時,開蓋時會看到白色的封膜和塑膠填充袋

確保是經廠商原廠出貨的正品唷

記得第一次開封後,聞到一種奇妙的味道

男友說是堅果的味道(?),而我覺得是糯米的味道(?)

看了官網的問與答後才知道

原來是因為產品裡面有添加女生很容易缺乏的「鐵」,所以才會有鐵質的特殊味道!

我個人在吃的時候,咕嚕咕嚕就吞下去了,並沒有特別的味道感覺

一瓶裡面有60顆,大約一個月的份量

S__179748896.jpg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他們家的膠囊很小顆

看官網上介紹,長度只有19.2mm唷

害怕吞膠囊的我,也可以順利的一次吞兩顆

若是不會吞膠囊怎麼辦?點我

S__179789847.jpg

至於一次吃幾顆呢?

在包裝外有標示為早上、睡前各一次,每次一到兩顆

但是我有跟Veggie Care的客服小幫手聊天,他說可以依個人狀況調整

我自己的狀況,是早起和下午吃飽飯後精神較不佳

所以我就固定在這兩個時段裡補充

在跟客服小幫手聊天時,他建議在每天固定的時候補充!

讓自己身體知道何時會有營養進來,養成一個好的循環唷(笑)

S__179748898.jpg

除了100%無動物性的全素,而且原料來源也都沒有經過殘忍的動物性實驗唷(讚)

看到盒子後面寫可回收,上官網再次確認才知道

精緻的外盒,是使用再生紙製成的可以回收

而玻璃瓶,也已經向環保署資源回收步做申報,也可以直接資源回收

不僅讓自己補充營養,同時也不會讓地球更加負擔唷!

S__179789850.jpg

最後大家一定很好奇,吃完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嗎?

Veggie Care的綜合補充膠囊是「營養補助食品」,並不是成效速見的「藥品」

所以也會因為個人身體狀況,而有不同的感受

因為每個人缺乏的可能不一樣嘛~~~

分享給各位素友,為素食者設計的綜合補充膠囊!

官方網站:點我

粉絲專頁:點我

購買處:點我

 

 

arrow
arrow

    Ruei的無肉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