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79298312.jpg

自從開始關注素食保養品後,發現市面上有越來越多產品供選擇

美麗無需剝奪、無需殘酷,我們可以選擇無動物實驗、無動物成分的保養品

讓我們的美麗光彩建立在友善和平的基礎上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來自西法羅亞爾河流域的有機保養品牌「One Day Bio每日有機」

這個品牌以推廣高品質有機保養品為主,且期望在環境中取得平衡

不讓自己的一己之私,造成對環境的負擔

S__177930247.jpg

收到產品後,最令人注意的就是產品盒後方這些小標章

「One Day Bio每日有機」所有產品都禁止動物實驗

也很認真的向國際認證單位取得認證標章

分別有兔子狀的美國善待動物組織PETA無動物實驗標章

很熟悉的太陽花狀的英國素食協會Vegan素食認證

歐盟中最具權威的法國有機認證機構的ECOCERT有機認證

和朝向地球友善方向努力的歐盟有機協會COSMEBIO

市面上產品玲瑯滿目,有了這些專業標章的認證

標章詳細規定與介紹:點我

除了可以快速明確了解產品的背景以外,使用起來也更安心

S__177930252.jpg

「One Day Bio每日有機」的產品,100%無防腐劑、無香精、無香料、無酒精

之前就有聽過,防腐劑用太多...

可能會過敏、肌膚刺激,甚至會加速細胞老化等等

「One Day Bio每日有機」是用維他命E代替防腐劑

是可以安心地給買給媽媽使用的產品

S__177930251.jpg

這次要分享的是「One Day Bio每日有機」的煥采賦活新肌精露

什麼是精露呢?研究後才知道是用「有機花植精華萃取」加上高質量的有機植物油調配而成

老實說,以前我對油的印象,是不透氣油膩膩的感覺會生痘子的感覺

在夏天使用感覺更加可怕了

但是這次和媽媽一起用,覺得對油保養換了一個新印象

睡前按一按,隔天早上起來皮膚狀況很好

和媽媽每天都在家幫對方臉部按摩,儼然都像是居家spa啦(笑)

S__177930249.jpg

S__177930250.jpg

十分方便的玻璃滴管設計,可以依照個人的使用量滴出

金黃色的質地,摸起來滑順

內含有摩洛哥堅果油、荷荷芭果油和蝴蝶薰衣草萃取的Stoechiol

這幾款成分都是對保濕、明亮肌膚、撫紋等有很大的幫助

特別要提到的是,蝴蝶薰衣草裡萃取的Stoechiol是最近很流行的成份

延展性好的油質地,按摩後吸收後皮膚並不會感到粘膩

這款是芳療型的,味道上也有精心設計過

含有薰衣草、天竺葵、檸檬和甜菊四種香氣

聞起來草本舒適,光聞就已經放鬆一大半

S__177930256.jpg

S__178020364.jpg

剛剛有提到,自從收到產品後我每天與瑞媽都會來個居家臉部按摩spa

每次使用,我們都在手掌心滴約5滴,並使用手心的溫熱搓開

然後學習spa店做臉前的嗅香,閉上眼睛專注的呼吸放鬆

接下來再開始按摩

嗅覺和觸覺雙重旗下,媽媽每天都覺得很舒服很好睡呢

我和媽媽都是屬於乾性肌,連續一個月每天使用後

隔天早上起來,沒有不舒服的隔絕空氣感,皮膚摸起來很清爽順滑

按摩的手法是參考「One Day Bio每日有機」提供,再加上個人習慣的眼周按摩

不藏私就在下面分享囉!

S__177930254.jpg

首先是先依照「One Day Bio每日有機」的建議居家按摩手法

先將煥采賦活新肌精露抹於全臉和頸部

以適合的力道,用指腹畫圈圈的方式,按摩額頭、雙頰與下巴處

S__177930255.jpg

再來用剪刀狀雙手,夾著耳朵

由上往下的滑到脖子與頸部,按摩耳後淋巴結

溫柔的有力道輕按,微微的會有感覺放鬆的感覺

S__178020368.jpg

接下來我會由下往上的拉提臉部肌膚

尤其是臉側的部分,我會多多按摩咀嚼肌的部分

太愛吃東西了,咀嚼肌好大啊(奔)

S__177930253.jpg

然後會再自行再加強頸部、額頭和眼周的部分

上班族每天壓力大、而且一直看電腦

按完之後會覺得放鬆許多

最後用手掌心的溫度,包覆著臉部增加吸收

就這樣完成每天睡前的自我按摩囉!

S__179298312.jpg

每天按摩多久?我大概都按到我覺得差不多吸收完時

按摩的過程中,是舒服放鬆的

媽媽使用完後也很喜歡,尤其是搭配按摩過後

他最在乎的臉上皺紋部分都有了改善,一直說多買幾瓶回來存貨(笑)

而我個人是覺得,因為夏天睡覺都會在冷氣房

有時候早上起來臉部很乾燥

開始使用這款後,隔天早上起床臉部摸起來不會過於緊繃乾燥

這瓶是不論老少,母女可以一起用的保養品

美麗無需剝奪動物的權利與生命

這樣純素食的有機保養品,在使用上更安心更舒服

分享給各位,新發現的素食有機保養品

「One Day Bio每日有機」煥采賦活新肌精露

購買處:點我

粉絲專頁:點我

中天綜合36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Ruei的無肉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