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252.JPG

今天不分享餐廳,要來分享好吃的素食零食們!

記得上次愛吃醋的我有有分享過,永禎食品的小麥草醋!

好醋在這:點我

今天要來分享,永禎食品推的姐妹品牌「六福」

六福近期推出的產品「活力雜糧棒」和「風味蠶豆」

帶到辦公室跟同事分享,可是一天就被吃完了呢!

跟著瑞瑞來看看吧!

P1080151.JPG

手繪的動漫風格包裝,上頭有可愛的蠶豆先生圖像

六福的風味蠶豆共有四種口味

除了原味的是五辛素,其他三種口味都是全素

全素的口味分別是椒麻蠶豆、孜然蠶豆和芥末蠶豆

一包100g小包裝,戶外郊遊、出遊旅行攜帶很方便

夾鏈袋式的設計,不用擔心一次吃不完會軟掉不新鮮!

P1080185.JPG

打開夾鏈袋,可以聞到淡淡的香味

倒出後,每一顆蠶豆都很完整豐滿

(之前曾經吃過碎碎的,不滿足)

六福的風味蠶豆,吃起來很滿足(笑)

P1080222.JPG

在椒麻、孜然和芥末三種口味中

最喜歡就是獨特的孜然口味

以前總是拿孜然粉來搭烤蔬菜

沒想到和蠶豆也這麼合味

咬下在嘴裡散發出孜然的獨特香味

嚼一嚼後感受到蠶豆的甜

偷偷說,孜然口味在賣場可是賣到缺貨呢~可見多好吃!

P1080193.JPG

打開夾鏈袋,有麻辣香味的椒麻蠶豆

拿了一顆放在嘴裡,微微的在舌尖感受到辣感

咬一咬除了脆感外,有淡淡的甜味

不會死鹹,單吃或配茶都很搭配

辣度還好,但是有椒麻的香氣

愛辣的我偷偷許願,如果可以在更辣就更愛了(笑)

P1080236.JPG

鼻子不通的朋友,可以試試芥末口味(爆笑)

記得剛開始我將三種口味混倒在盤子,跟辦公室同事分享

其中一個同事拿到芥末口味,吃下去說了一聲爽

微嗆搭配酥脆的口感

對了,六福的蠶豆和其他家的比起來較不油

吃起來相對也不容易膩!

P1080264.JPG

除了好吃的風味蠶豆以外

六福的活力雜糧棒也很好吃(大拇指)

六福的活力雜糧棒有四種口味

分別是鹹蛋黃、黑芝麻、紅藜麥和亞麻籽

包裝上清楚的標明奶蛋素食的標示

P1080286.JPG

延續永禎食品「返璞歸真」的核心理念

六福的活力雜糧棒不含防腐劑、不含人工香料

簡單又朝氣的包裝,讓人感覺吃了會活力滿滿

P1080322.JPG

一份有十包,每一根活力棒都個別包裝

方便攜帶,放在包包裡隨時拆封就可以補充活力!

P1080366.JPG

近看就可以感受到層層推疊的小麥餅乾

烤的香酥美味

放入嘴裡,一口咬下ㄎㄠ的一聲

看起來簡單,但是在嘴裡卻散發出不單調的滋味

黑芝麻、紅藜麥和亞麻籽都是風靡養生界的super star

大人小孩都適合,營養滿滿的

當下午茶零嘴,很適合

而且單純的成分,簡單的感受到無過多調味

鹹蛋黃的口味,是我最喜歡的口味

沒想到鹹蛋黃做成餅乾口味居然這麼適合

鹹鹹甜甜,好吃到一條接著一條吃!

P1080252.JPG

【六福活力雜糧棒/六福風味蠶豆】

官方網站:點我

PChome賣場:點我

樂天賣場:點我

粉絲專頁:點我

 

 

 

 

 

 

arrow
arrow

    Ruei的無肉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