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18.JPG

居家上班至今已經三個禮拜了

剛開始覺得下床刷完牙就能上線上班很方便

久了之後覺得,哎唷好想出門恢復正常生活啊

但是,疫情尚未結束,大家還是要好好落實防疫新生活

減少出門次數,若是出門就戴口罩勤洗手噴酒精!

說到防疫新生活,生活上確實做了很大的改變呢

例如,現在出門就會一次把一週的物資買起來!

出門前會列好清單,吃的用的喝的一次買足

或是善用網路購物,減少出門的次數

疫情前上完教練課教練送我吃的GRANOLA HOUSE燕麥棒

還記得那時候是第一次上課,被操的累的半死

回家後立馬打開來吃補充體力,結果…

一!吃!成!主!顧!

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燕麥棒!!!

原本都是在全家補貨,後來上網查發現他們家有官網可以訂購

立馬下訂,防疫在家還是要有好吃的健康點心啊!

IMG_0477.JPG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我訂了GRANOLA HOUSE的防疫好朋友

分別是纖嚐八福袋、脆萃纖燕麥穀片和經典果麥脆片

三款都超愛,每天都可以變出新吃法!

可以當輕食正餐、點心和宵夜

或是在家運動完,補充體力的好選擇

IMG_0456.JPG

IMG_0459.JPG

 

IMG_0470.JPG

纖嚐八福袋,是第一次購買的朋友很適合的好選擇!

裡面有全系列口味的纖脆燕麥棒,共六支

還有兩種口味的脆萃纖燕麥脆米花

這兩種產品都算是明星產品,之前我都是在全家便利商店購買

在官網發現有這樣大禮包的組合,超開心,立馬下訂回來試試

IMG_0553.JPG

纖脆燕麥棒有六種口味

分別為全素的四種巧克力、蔓越莓紫薯、杏仁芝麻、海鹽巧克力

伯爵奶茶是奶素口味還有葷的杏仁小魚口味

以前我也吃過其他品牌的燕麥棒,但是一直都沒有找到喜歡的

自從上次教練送我GRANOLA HOUSE纖脆燕麥棒

認真一吃就愛上,脆脆的口感,多層次的燕麥層次

IMG_0560.JPG

現在沒辦法去健身房運動,每天都跟著youtube影片有氧和拉筋

做運動前,會把他放在電腦旁(像是驢子的紅蘿蔔一樣)

做完就犒賞自己一支纖脆燕麥棒(笑)

還特地把最愛的海鹽巧克力留到最後一支吃

重點是甜味適中,不會過甜也不為太膩

獨立是包裝,一次一個口味剛剛好

吃完滿足又幸福感滿滿

IMG_0483.JPG

工作疲憊的時候或是月經來前

我很愛吃燕麥脆米花療癒一下

用燕麥仿造爆米花的口感,一口吃一顆

口感酥脆,大人小孩都會喜歡

之前全家便利商店有在特價時,我都一次買一堆起來放

因為真的超好吃!

有法式巧克力和黑醋栗蔓越莓兩種口味

當零食吃一次一份隨身包,幸福剛剛好

IMG_0484.JPG

IMG_0496.JPG

也可以當早餐的清爽選擇

準備喜歡的水果、優格和燕麥脆米花

將優格倒入碗中,再放入燕麥脆米花與洗淨切好的水果

美味的早餐就這樣簡單的可以上桌享用!

巧克力狂熱者我,最愛法式巧克力口味

IMG_0505.JPG

球狀的穀片,口感十足

早餐這樣吃清爽,還可以開心的開啟一整天

咀嚼中還散出巧克力的香氣

這款看包裝寫,還有添加專利益生菌幫助消化喔!

IMG_0617.JPG

IMG_0615.JPG

而脆萃纖燕麥穀片,第一次嘗試就愛上

是夾鏈袋設計的家庭號包裝,買一包可以天天吃

使用澳洲的扁型大燕麥片,慢火烘烤成脆脆的口感

單吃就是健康的零食選擇

IMG_0547.JPG

除了穀片,還有杏仁、胡桃和亞麻籽

簡單的添加牛奶,就是一杯營養的牛奶麥片

牛奶中有會有淡淡巧克力調味,超好吃!

我通常都泡在冰牛奶內

所以穀片和杏仁還會有脆脆的口感喔

打報告到午後累的時候,可以補充點活力

IMG_0536.JPG

在家防疫,點子都會一直冒出來

突發奇想把脆萃纖燕麥穀片添加在奶酪上面

搭配著黃瑩的奇異果

是不是一秒到咖啡廳的感覺

滿足了想出門的慾望(笑)

IMG_0607.JPG

最後還有果麥脆片,我是買巧克力杏仁口味(非巧克力不買的我)

這也是邪惡的一款

將大燕麥片、杏仁、葵瓜子等食材手工鋪平烘烤後

再剝成一塊塊

直接吃,搭配熱咖啡或熱奶茶

完美降低想出門的渴望(笑)

IMG_0598.JPG

IMG_0604.JPG

香脆的紮實厚片口感,一口咬下感受到層次感

其實會一片一片就默默吃完整包

媽媽邊吃邊說,叫我再下單回來存貨

重點是,成分都是單純營養的食材

買給爸媽吃很安心,比吃洋芋片等傳統零食好!

這樣的好零食,取代垃圾食物

除了充滿幸福,還不會感到罪惡

不然疫情過後去公司上班,每個人都變小胖怎麼辦(哈哈)

IMG_0463.JPG

分享給各位,很愛吃的健康零食

Granola House的燕麥零食們

以前只愛吃燕麥粥

從沒想過燕麥可以變出這麼多種好吃的零食選擇

自然單純的東西也可以好美味

趕快下訂吧,不管嘴饞、宵夜、點心,煩躁的時候

其實他們家還有很多口味,只是這次我剛好都選了巧克力口味(超愛巧克力啊)

不要怕,吃起燕麥棒、燕麥脆米花、燕麥穀片補充活力與幸福感!

最後偷偷跟大家說,現在加入會員再下單

有首單享88折優惠,而且全館只要$799就免運喔!

Granola House】

線上購買:點我

粉絲專頁:點我

 

 

arrow
arrow

    Ruei的無肉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