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26.JPG

以前總是愛跟家人朋友坐在一起享用熱炒料理

團圓聚在一起,吵吵鬧鬧的吃一頓飯

沒想到疫情來臨,生活也有這麼大的變化

下班就回家,每天兩點一線

買各式冷凍的食品,或是開始學習自己煮菜等等等

上週在素日子發現,很想吃的Chao炒炒蔬食熱炒跟素日子合作了

想吃這家想很久,所以在官網上看到馬上就下訂了!

雖然沒出門,也要用網購挺素食餐廳

也可以幫自己換個新口味嘗試看看()

 IMG_2974.JPG

Chao炒炒蔬食熱炒今年到台北市東區插旗

是松菸旁邊知名的蔬食餐酒館BaganHood推出的新品牌

將台灣味熱炒結合Green Monday

結合超夯的新豬肉、新餐肉等,推出一系列新素食熱炒

致力於推廣無肉低碳的飲食文化

IMG_2885.JPG

Chao炒炒蔬食熱炒這次在素日子上架了11款全素餐點

有主餐炒炒炒河粉和炒炒招牌菜飯,還有9款熱炒菜

每一樣看起來都很美味,選擇時整個很想全部包下來~~

有一些熱門款,還要預購才吃的到喔(敲碗)

來分享我選擇了哪一些菜色吧!

IMG_2907.JPG

IMG_2905.JPG

 每一份都是真空包裝

正面貼著炒字logo,時尚感十足

背面有菜色名字、成分和營養資訊等相關資訊

平常若在家裡,可以拆開用電鍋加熱

因為我是在辦公室和同事一起吃

我們用簡單的隔水加熱方式加熱

加熱完拆封倒到盤子時,香氣四溢讓人口水直流啊!

IMG_2929.JPG

炒炒招牌菜飯($250)

沒去過上海,也可以在臺灣享受到菜飯

使用OmniPork新餐肉,取代傳統菜飯裡的醃肉

除了新餐肉外,還有青江菜、香菇和白米

香氣分明口味不會太鹹,米粒口感軟但是不軟爛

以前都只有把新餐肉煎一煎夾在麵包裡面來吃

這一次吃完炒炒招牌菜飯,下次我也要來試試把新餐肉做成料理()

 IMG_2956.JPG 【宅配蔬食料理包】

辣炒花椰菜乾($260)

以前總是會看到奶奶曬花椰菜乾,所以這道是充滿古早味的一道

Chao炒炒蔬食熱炒將傳統食材日曬花椰菜乾炒出新滋味

簡單的將乾辣椒和花椰菜乾爆炒,紅辣椒油、薑和花椒粉調味

可以回憶起小時候的一道菜,很美味!

 IMG_2932.JPG

三杯杏鮑菇($260)

不愛吃菇的我,這道整個擄獲了我的心

切塊的杏鮑菇,和薑片、九層塔、辣椒片等等拌炒

入味的杏鮑菇,吃起來Q彈有勁

搭配切片的薑,在嘴裡咬的時候感受到嗆辣香

IMG_2928.JPG

IMG_2947.JPG 

找不到臭豆腐($250)

這道很正點,單吃很正點搭配飯更適合

倒出來那個香(ㄔㄡˋ)味整個很經典

OmniPork新豬肉搭配台灣的吃的臭豆腐

切碎的形狀就跟炒蛋一樣

看不到塊狀豆腐卻滿口都是豆腐()

 IMG_2931.JPG

孜然雞丁($280)

這款打開包裝的時候,孜然香氣十足

使用進口的植物雞丁,吃起來沒有素料味也紮實

口感十足,十分下飯

喜歡甜甜的彩椒,整體吃起來增加口感

這道超愛,很適合買一包冰冰箱

一包就可以配完整碗飯了!

 IMG_2974.JPG

無肉餐飲也可以很美味!

這樣的一餐,除了尊重生命和減碳以外也好美味

疫情變化大,買回家加熱來吃很方便

而且美味享受也安心食用

現在Chao炒炒蔬食熱炒可以在素日子購買的到喔!

大家買起來,支持認真的素食店家喔!

購買網址:點我 

Chao炒炒蔬食熱炒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2巷21號

電話:( 02)27753005 

購買網址:點我

粉絲專頁:點我

IG點我

arrow
arrow

    Ruei的無肉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