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87.JPG

前陣子跑到香港去玩耍,在飯店時突然想打這篇跟大家分享我的外宿小習慣

因為其實瑞瑞膽子有點小,外宿時有時候會覺得害怕(ㄍㄨㄟˇ)

但越長大越發現,有時候其實心理作用大於實際狀況

但是看不到的還是最可怕啊(笑)

好拉,進入正題,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的習慣,瑞瑞出門外宿一定會帶三樣東西

不是人蔘貂皮烏拉草(喂!)

是遮光眼罩、氣場淨化噴霧和淨身梳洗包

剛剛有提過,其實大部分是心理作用,也就是自己嚇自己啦...

所以我也會使用這三樣,讓我心裡安心一點

*此篇文章為個人習慣分享*

來來來,跟著瑞瑞來看看吧

第一寶:皇家竹炭眼罩

IMG_6353.JPG

IMG_6355.JPG

先來談談其中最重要的眼罩

不知道有沒有朋友也是跟我一樣

每次在隔天有重要會議、報告時,前一天就會輾轉難眠

瑞瑞好像也是從大學時期,開始有了偶爾失眠的狀況

開始上班後,每當壓力一來,失眠情況更常常發生

(這是初老的症況嗎?我哭哭)

失眠後,什麼毛病都來了

例如睡沒飽頭痛、戴隱形眼鏡又眼壓高、眼睛疲勞等等.......

(毛病怎麼這麼多)

想說眼罩可遮光,或許可以幫忙睡眠,黑黑的一片總是特好睡啊~~

 

IMG_6356.JPG

 

所以瑞瑞開始使用了眼罩

而以前都是使用可愛形狀的眼罩,這款是瑞瑞近期拿到的眼罩

長大了總是需要些有內涵的東西襯托自己成長了啊(笑)

好拉回歸正傳,會選他們家的眼罩是因為

1.瑞爸特愛皇家竹炭的東西,尤其是他們家的竹醋液

2.竹炭做成的眼罩看起來就很厲害

3.聽說竹炭可以淨化空氣和抑菌等

IMG_6358.JPG

IMG_6363.JPG

其實這款眼罩設計的很素雅,深藍中隱約中看出竹葉的圖案

可以依照每個人的頭型調整大小(瑞瑞的是s號)

眼罩的部分其實有兩層,一層式可清洗的外套和內層的竹炭主體墊

*內層竹炭墊不能用洗劑清洗,只能用清水輕搓唷

後方是用魔鬼氈對黏的方式,可以依照個人的頭型及喜好調整鬆緊

有的眼罩使用鬆緊帶的設計,整個頭部都很壓迫反而睡不好

S__134733856.jpg

不像一般坊間的眼罩只罩著眼睛和眼窩的部分

皇家竹炭的竹炭眼罩,範圍很廣

連上鼻部、太陽穴處、眉毛、甚至到額頭處,整個上半臉都遮住了

不會過重感到負擔

而瑞瑞和瑞友出去玩,通常都不關燈,一片黑黑的好害怕(笑)

但是太亮又睡不著,所以瑞瑞才說眼罩真的是必備之物啊!

第二寶:氣場淨化噴霧

IMG_6725.JPG

 

第二寶是瑞瑞的愛物,香草集買的氣場淨化噴霧

已經使用第二罐了(笑)

他是使用檜木純露及對應身體七大脈輪的七種精油調製而成

因為瑞瑞很喜歡草本系和木質系得精油味

撇除他是不是真的能淨化氣場......

但是檜木的味道真的讓我感覺安心

在異鄉或是感到不安的地方,總是會在空氣中噴個幾下

整個感覺都溫暖起來,也安心起來

第三寶:淨身避邪草淨身梳洗包

IMG_6726.JPG

從以前參加喪事、校外教學或是出差

媽媽總是會叮囑要使用艾草淨身,又或者會丟一包淨身包到行李裡

我覺得這種東西信者恆信,瑞瑞則是寧可信其有

因為工作有時候會需要參加公祭,這一款是瑞瑞在認識的金紙店買到的

一包十元,便宜以外單獨包裝很方便!

裡面是類似茶包的設計,可以泡在熱水裡來沖澡

一樣是草本的味道(瑞瑞真的是草本控)

洗完澡都會換個心情!

IMG_6687.JPG

其實這篇文章是個小告白

就是瑞瑞其實是個膽小鬼(羞)

但是說真的,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小心不蝕本啦~~~~

真心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外宿安心三寶

附上購買處,給大家參考囉!

【皇家竹炭竹炭眼罩】

官方網站:點我

購買連結:點我

【氣場淨化噴霧】

官方網站:點我

【皇家竹炭淨身避邪草淨身梳洗包】

購買處:金紙店

 

 

 

 

arrow
arrow

    Ruei的無肉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