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54435589.jpg

我是一位胎裡素的孩子

二十逾年的素食者背景,原本以為不吃肉就不會傷害到其他的生命

隨著知識的吸收,近期也開始注意保養品的成分

希望不管在吃、喝、用等各方面,都可以避免讓生命造成負擔

近期有許多從材料都遵從素食原則、不使用動物實驗等的素食保養品

國外也很重視這一塊,還有專門的素食認證協會與標章

今天要來介紹,由兩個年輕女孩堅持理念創立的Rinesa Skin Care

堅持「簡單生活」、「回歸自然」

產品皆不使用動物萃取原料,也不做動物實驗

讓愛美這件事情,不會造成環境負擔,也不會造成動物權力的喪失

我是一個乾性肌膚的女孩,下面是我使用Rinesa Skin Care的經典保養組合的心得紀錄

S__154714118.jpg

Rinesa Skin Care剛開始創立,目前產品僅有這個經典保養組合

經典保養組合內含有潔顏慕絲,玫瑰純露和機能乳

倡導不用過多的化學物質,只需將肌膚所需要的養分和水分補充完整

就可以讓肌膚漸漸的回到應有的活力

純淨的白藍色包裝,簡單明瞭

小提醒:純心得分享,下面有自戀的自拍照(哈哈)

IMG_3093.JPG

胺基酸溫和保濕潔顏慕絲

在這個空氣品質越來越混濁的環境

每天回家就要衝到浴室洗臉才會感到放鬆(笑)

胺基酸溫和保濕潔顏慕斯就是Rinesa Skin Care簡單系保養的第一道步驟

將毛孔洗乾淨才可以好好的幫他們補充進水分和養分

選用對環境友善的的氨基酸界面活性劑

還含有95%以上的天然成分,如蘆薈、草本植物的提取物、乳酸菌發酵物和法國歐盟認證的薰衣草精油等

太專業請看官網:請點我

IMG_3283.JPG

IMG_4962.JPG

害羞的附上使用照

很喜歡一擠就起泡的瓶口設計,一擠出就是綿密的泡沫狀

每次都玩心大發的在那邊搓啊搓

泡沫是會微微滑動的質地,放在手上會慢慢的滑落下

很適合在最近濕熱的天氣使用,格外清爽

且不造作的薰衣草香,讓一整天的辛勞得到放鬆及穩定

最後清爽的潑水在臉上,很容易沖洗乾淨

乾性肌的我,使用完整體很清爽也不會有清潔過度的乾燥感

 

IMG_3260.JPG

再來就是重要的進補第二道和第三道

其實剛開始使用時,內心驚驚的想說沒有精華液真的可以嗎?

乾性肌女孩很怕妝不服貼啊(登愣)

IMG_3268.JPG

大馬士革玫瑰純露

女生們都知道,化妝水是最重要的

記得以前高中的時很流行某牌的絲瓜水

每次上完體育課曬完太陽每個女孩都人手一瓶往臉上狂噴

現在我也都習慣在包包裡面擺一瓶

有時需要精神時拿起來噴一噴

有時覺得冷氣吹太久也噴一噴

再不然想要香味時也要再噴一噴

怎麼覺得化妝水好像萬靈丹(笑)

IMG_1150.JPG

噴霧式的設計,一噴出就聞到不化學的玫瑰香味

就像媽媽珍藏的玫瑰果露的香味,聞了之後可以充滿活力

原本以為是化妝水+玫瑰精油的配合(老闆娘別揍我)

仔細研究官網才發現...

是經由「重複蒸餾」才取得精油含量0.1%的天然玫瑰花水

天然成分高達99%,詳細介紹

說真的先不論太專業的細節,光不造作的香味就讓人很安心

不黏膩很清爽,輕拍完還有淡淡香味

IMG_3234.JPG

極致賦活機能乳

這矮矮小小的第三瓶,就是鎖水份修護肌膚的保濕乳啦

看到產品原料中有角鯊烷深深的驚了一下(!?)

上官網看才發現,原來這邊添加的是橄欖萃取的植物角鯊烷 (詳細點我

還有玻尿酸、胜肽等等專業的保濕元素

延續第一步驟的潔顏慕絲,也是令人放鬆薰衣草香味

IMG_3236.JPG

 

IMG_3099.JPG

按壓式的擠壓口,白色乳狀的質地

一推即開,感覺濕潤不會過於油膩

S__154435586.jpg

質地很好推勻,但是吸收速度是可以搭配些許按摩的程度

通常薄薄的擦上一層後,我會搭配臉部按摩棒按摩肥肥的嘴邊肉

拉提個幾下,也差不多吸收完畢很剛好

吸收完後,還會有微微的保護層的感覺

隔天睡醒不會感覺特別不舒服

IMG_3142.JPG

通常我只有在晚上睡覺前才會上第三步驟的機能乳

早上起床只會做簡單清潔再噴上玫瑰水

S__154435589.jpg

拿到產品到開始寫下分享文,我使用了一個月左右

原本擔心在這樣季節變換的春夏之際

僅使用這樣清潔、補充水分和保濕的三樣產品是否足夠

實際嘗試過後...

發現這樣的簡單保養步驟輕鬆單純,也讓心情簡單美化了起來

重申一次,我是乾性肌,使用狀況如上,不一定適合每一個人

若是其他肌膚狀況的朋友們想試試看,建議可以先購買小包裝的旅行組試用看看唷!

跟大家分享,這樣簡單又不傷害動物權的保養新潮流

Rinesa Skin Care官網:點我

arrow
arrow

    Ruei的無肉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